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感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是這樣的:在雲南的原始森林邊,人們住的村寨里,老鼠比兔子還大,一不留神,一些野狗、熊、老鼠等等動物經常會進來,把嬰兒的鼻子、耳朵給咬掉。有一戶人家,為生了孩子沒錢請保姆而發愁。一個獵人朋友聽說了,幫他們請了一個特殊的保姆 ---- 一條罕見的大黑尾蟒蛇。當時他們只得勉強收下了。過了幾天,他們漸漸喜歡上了那條蟒蛇,自從它來了以後,那些動物都不敢再來了,並且連蚊子都被大蟒蛇拒之門外。 

  還有一次,一家人出去給朋友賀喜,把寶寶完全託付給了大蟒。晚上回來,他們悄悄推開門,想試試大蟒的警惕性,卻聞到了一股撲鼻的血腥味,把燈一開,才發現是它正在勒住一隻紅毛豺狗。豺狗早被活活勒死了。而孩子卻安然無恙。他們再仔細一看,發現大蟒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傷口,近尾巴處還生生地咬掉一塊肉。他們不禁潸然淚下。 

  漸到了兒子學步的時候了,大蟒又當起學步機了,沒等兒子摔倒,大蟒蛇早就用那方方正正的頭扶穩了兒子,兒子學會了走路,身上卻沒有一處摔傷的痕迹,他們開心地笑了。 

  就這樣,這條大蟒蛇忠實地守護着他的兒子,直到有一天,他們因為工作的原因,去了其它城市,給大蟒蛇來了一個“不辭而別”,就再也不知道大蟒蛇怎麼樣了。後來,他們在街上碰見了那個獵人朋友,問起那條大蟒蛇,才知道,在他們走後,大蟒蛇悲痛欲絕,總認為是自己沒有看護好兒子,緊緊地咬著兒子扔下的破漢衫,獃獃地守在他們廢棄的那間茅草屋中,喂它什麼它都不吃,就這樣活活餓死了,死了的時候,還緊緊地叼着那件破漢衫。這時,他們才明白大蟒蛇的忠義,才感到愧對了大蟒蛇。 

  看了這篇文章后,我被感動得熱淚盈眶,才知道動物也是有感情的,而且比我們人類的感情還要深!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