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人的溫柔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溫柔心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的溫柔來滋養,總是顯得特別重要。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他們,只不過是在胡亂地思考問題。他們沒有用心,自然也不會真的在意結果。就好像我總是想着去一趟上海,可是終究名不正言不順,我去那裡幹什麼呀。

  只是去街頭走一走。

  我想,還有很多事情,我還都沒有想明白,你也許看着我是個成熟穩重的大人了,但實際上我內心孤獨脆弱得很。我很多東西都沒有界限感,而且很玻璃心。

  所有的問題,都不能最終得到解決。

  我寫了很多的東西,可是後來卻感覺很迷茫,因為我不知道要在那裡發表,才能夠實現它最大的價值。畢竟有的時候,我的年齡放在這裡,代溝總還是有的。

  我所能夠知道的那些未來,從來都不是在自己心上。

  那些被我們放棄了的東西和計劃,其實慢慢的就這樣過去了。生活自然也是如此,哪怕細水長流,也讓你看到的雲淡風輕。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溫柔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溫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