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要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要好的朋友——馬士喆

  李世紀

  馬士喆非常可愛。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助人為樂。

  馬士喆的身材高高的,身體瘦瘦的。頭髮黑黑的,頭髮下面是一雙透明發亮的眼睛。手腳非常利落。看上去就是一個健康活潑的孩子。

  有一次,馬士喆在班裡一邊接水,一邊跟別的同學玩“剪子、石頭、布”。等他回過頭來的時候,水杯里的水滿得向外流。他端起水杯就喝,水都流進了衣領子里。逗得我們都哈哈大笑。

  記得有一次,我忘記帶筆了,馬士喆給我用了他的筆。又一次,上閱讀課我沒有帶課外書。我對他說:“兄弟,你能借我一本課外書嗎?”他爽快地說:“行,給你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吧。”

  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馬士喆,他不僅調皮可愛,而且有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