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輪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突然想到第一次自己來到這裡,想到了初來乍到的驚恐和無所適從,我們也曾經有自己喜歡的人,也曾經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突然明白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一場沒有盡頭的輪迴。

  只不過是輪迴而已。

  其實,從來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而你的突然轉身,也不過是為了遮掩自己臉上的尷尬,也許在你的附近,確實發生過很多的事情,可是唯獨你自己沒有發現,這到底有着什麼樣的道理。他們在一起交流,在一起說話的時候,眼神又是怎樣的,如何的含情脈脈,都是你無法想象到的。

  如果真的要寫一篇那樣的文章,可能會費些力氣,可是也會感覺很幸福啊。

  我一直都覺得,當初在辦公室里第一次看到他,他是別的班的,可是我卻總感覺他是那麼眼熟。

  後來,我也去了那麼多的教室,上了那麼多的課,我知道在那樣的情景之下,每一種反應,都應該是有恃無恐的。

  因為,那些從來都不被愛寵愛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態,又該如何有勇氣把這一切都當成理所當然。

  我想,這大概也是命運最大的差距吧。

您正在瀏覽: 輪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