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同學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聚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同學香香發來通知,說辭職下海的老師今年會回鄉過年,大家一起聚聚。

  我不是很想去,因為已經有太多年沒有聯繫了,小學時代的小屁孩,如果都是大人的模樣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本就與他們不是同鄉,初中之後就轉回家鄉,與他們大多數都沒有聯繫了。

  感情好的,也就小香了。

  後來,他們果然在母校相聚了,還在群里發了照片。

  這麼多年過去了,那些面孔要對照着小學的畢業照才能找回一絲記憶中的痕迹。

  我在想,如果自己真的過去的話,我們之間還有話題可以聊嗎?小學時代的記憶大多已變得模糊,只有和一些要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光還有點印象。

  只不過,要好的幾位,也沒有全過去,而有去的,再看那早已變化長大的容顏,與自己截然不同的打扮風格,我不知道我們還能有共同的話題嗎?

  後來從香香那聽到一些消息,好多同學小學畢業,初中畢業就沒有再上學,如今卻都已經有了不錯的事業。

  同學聚會,一是他們聯絡感情,還得的就是挖掘可利用的人脈資源吧。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