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歲月如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畫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的驚喜,在你耳畔,聽的一清二楚。

  那些歌聲如果真的有一種決斷,那麼未來如何才能夠進入你的眼前。那些風景,那些忍受,如果真的可以給某一個人帶來一眾不同的心意,你就會覺得大驚小怪。

  那樣的故事,總是讓你想到遙遠的回憶,遙遠到什麼地步呢,就好像前世今生,穿越了的美。你從前總是擅長用傷感的字眼,去抒發自己的心情。

  可是現在,有人告訴你說,總是要成長的。你終於改變了原本的決定,終於來到了另一個不同的空間,讓自己看懂那時候所有不在意的東西,都是小心翼翼的存在。

  如果真的可以毫無顧忌地對它們好,我想你也願意這樣去做的。

  可是如果你的付出根本就沒有回報,那麼我也會知道,靜悄悄的等待,其實沒有任何的價值。那樣的虛偽,你早就應該看懂了,可是你不懂,那到底意味着什麼。

  如果能夠堅持的時間比較長,那該多好。

  如果我們還是在一個小小的崗位上,去堅持,去守護,我想無論如何你都會明白,一個人的建議對於你來講,到底有多重要。也許你應該轉變心態,他們的挑剔可以看成是要求,如何在此基礎上更快地提高效率,才更重要。

  人生如夢,歲月如畫。

  因為有你在,所以這一切,我們都沒有辦法去抱怨。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