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答題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題遊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逛淘寶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比較好玩的小遊戲,說實話我能點進去也是被它的標題吸引了,標題說答題搶紅包,那還挺有趣的嘛,我覺得可以試一試。

  點進去以後,顯示正在匹配,剛開始有點蒙,後來才明白是怎麼回事,每個參加遊戲的人都是一輛小車,自己的車會顯示自己的頭像,遊戲的界面會隨機出現一些題目,只有是和不是兩個選項,在倒計時結束之前,參賽者還是可以更改自己的選項,選項相同的會站在一條道路上。

  參賽者會被分成兩路,誰都不知道自己選擇的答案對錯,只能看着代表自己的小車向前行駛,然後選錯的話就會被突然跑出來的大猩猩踩扁,或者掉進大坑裡,在或者被炸掉,而選擇正確的人則會繼續競猜,直到勝利。

  每個人可以猜五道題,如果連續答對的話,就是獲勝了,明天就可以來遊戲界面領取獎勵,一次可以參加十次左右,有日排榜和周排榜,周排榜就是十幾次的比賽結果綜合排榜。

  今天我都忘記了昨天參加遊戲的事了,才想起來去領獎,領到了一角錢,哈哈,其實挺有趣的,有很多題目我都答錯了,我以為琴棋書畫的棋是圍棋的棋,結果不是,我一會還要查一下到底是什麼棋,還挺長知識的。

  還有一些常識題,端午節是紀念嫦娥的,這一看就是錯的啊,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人選擇是對的,端午節是為了紀念屈原啊,我要把這遊戲分享給朋友一起玩,如果大家有時間,也可以玩啊。

您正在瀏覽: 答題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題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