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含義 標籤:光的含義作文

  我當然知道那些所謂的才能,其實每個人都會擁有。

  只不過當我們突然進入夢中去感慨這一切的時候,才會感覺自己是被自己的感情所欺騙,原來那麼多的東西,其實根本就不是人沒有辦法取捨的,只是我們一直在進行心理暗示。

  很多東西都不是原來保持的那個樣子,很多人都可以一次見一面,第二次還能夠再見,就如同初見,就如同,納蘭容若的那一首詩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也許我們讀起這樣的句子來,只是感覺詩意和浪漫,還有淡淡的憂愁,卻根本就沒有想到,這其實就是我們非常貼近的生活。

  也許從第一天的時候開始,我們就已經容忍了那麼多的故事,可是卻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什麼事可以真正把這一切全部隱瞞在心中的。他們每個人都在做最優秀的自己,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可是除此之外,我們應該還有別的選擇。

  我們一直都在感慨着人世間的情懷,可是卻一輩子都沒能摸索頭,那些黛玉葬花的故事,只是被人變成茶餘飯後的談資,可是他們並不知道深層次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