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來自靈魂的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靈魂的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被冤枉了,我都想說一句,我真的很生氣。

  可是很多人會覺得,我們甚至沒有這樣的資本,不能這樣嬌氣地說出一句話來,因為這些在我們看來,都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但年,我聽着來自與歐美的那些動聽的歌曲,也會想到很多完美的結果,我根本就不懂得,那時候每一句暗示,其實都是痛苦的根源。無數個深夜,你只有經歷過這樣的痛,才會更加刻骨銘心。那樣的痛苦,都是需要代價的。

  來自於肉身,來自於靈魂的那種痛。

  該怎麼辦。

  有時我們都會異常絕望,可是這一夜過去之後,會有一個香甜的夢陪伴你,然而這一切都開始往好的方向去發展。早就告訴過你,不要總是在壓抑自己,不要總是把這些傷心的東西放在自己身上,因為別人不懂,所以這樣感受深刻。

  其實也並沒有什麼因果關係的。

  只是因為當時的你,突然情緒外漏,恰巧被他們看見,這一切,純屬巧合。

  可是如果我真的認識你,我想這些都不是最初的虛假的那個結果。

您正在瀏覽: 來自靈魂的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靈魂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