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必無病呻吟,只要欣賞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必無病呻吟,只要欣賞風景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必無病呻吟,只要欣賞風景 標籤:呻吟作文 只要作文 地球在呻吟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我可以懂得,太多的時候這些都是無病呻吟,並不需要太多的懺悔,也不需要別人給自己說太多,這些不經意之間的發現,突然都湧現在自己眼前。

  我現在,似乎都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什麼對於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了。

  我們要和他們有更多的交流,我們不能下意識地主動疏遠,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是懂得的這些道理,我們回去的時候,依舊可以把這些道理,發揮最大的作用。

  那些,在你看到過的風景,每一處風景都恰似你的眉眼,如果你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你來說,到底有什麼最起碼的作用,我想這些嘲諷似的話語,似乎也都在一瞬間,看到那些不被人理解的美好,突然變成了自己心儀的狀態。

  我們存在的道理,也許也只是都在這裡。

  我記得,那一瞬間,我看到每一個人都喜笑顏開,他們有的在看遊戲直播,有的在看韓劇,沉浸在小女孩的生活中的美好,可是我卻不一樣。

  無緣無故地,莫名其妙地,對這些東西提不起來興趣。

  可能,很多事情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有一些道理可言,可言被自己總結的清楚,然而這一瞬間,我看到他們的面孔,突然都有些不可預料。

  只是那樣的風景,還是停留在原地。

  後來,你終於長大了,你終於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不必無病呻吟,只要欣賞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必無病呻吟,只要欣賞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