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從小到大,我們對於成長的話題就沒有少過。

  這些對於我們來講總沒有看一些東西,或者是聽別人去探討更加印象深刻。就比如說現在我看大話西遊這部電影才感覺到其中蘊含的深意。

  也許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們只是把它當成一部笑料作品,只是感覺讓人笑的抱着肚子大笑多的很搞笑。可實際上,這些笑裡面都是隱藏着成長的悲傷的。

  也許當你看完之後,就會感覺到那種深入骨隨的悲哀和無奈,對於成長所必須捨棄的東西,你永遠都無法預料,但是你又不得不這樣去做因為你別無選擇。

  影片到最後孫悟空扛着他的金箍棒往回走的時候。他的背後夕陽武士和轉世紫霞站在後面嘲笑,他好像一條狗啊。很多人都說這是他的自嘲。

  很多時候我們回憶過去有很多的不舍,我們覺得那一瞬間,我們就要和他們做一個告別和分離了,可實際上我們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但是不做也沒有辦法。

  這都是一個完整的成長過程,也許整個歷程都非常心酸,但是要得到那樣的成熟,就必須有所捨棄。

  我看到那不僅僅是愛情,是初戀,而是對於成長之前的那一切美好的東西。

  反正都是要放棄。

  到底是什麼美好的東西又有什麼差異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