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哪有後悔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哪有後悔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讓我記憶由新。 

  事情還要從哪個星期三傍晚說起。下午我們全班去植樹回到學校已是三點半,老師什麼都沒講我們就做完了老師布置的家作。放晚學時不知老師怎麼的竟講起了課作。 

  “我們今天要完成兩個任務:一我們大家一起來批一批錯題摘抄本(我們老師規定凡是錯的題目都要摘抄);二是平講三訓錯題摘抄。”數學老師扯着大嗓門說,“把本子給同桌。對照書批。”同學門趕緊換本子一一認真對照。 

  同桌說:“你有一處沒抄完整,老師說錯的。”“我就錯了這個問題。”我分辯說。我叫他把叉圈了可是他就是不肯。我沒辦法就找其他同學幫我圈了,可是他不服輸告了老師。老師連我和幫我圈叉的同學做了嚴厲思想教育,並扣了兩分日常行為規範分。 

  從我走出教室我就沒在打起精神。 

  世上哪去找後悔葯呀!我無精打採的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世上哪有後悔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哪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