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人心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心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的電影,是韓國的《女初中生A》,聽同學說,這是一部講校園暴力的電影,其實我也沒有多感興趣,只是想看一看,因為最近這幾天,迷戀上了看電影的感覺。

  僅僅如此。

  從一開始,校園暴力就顯露無疑,各種孤立,歧視,看到後面,我突然就想到一句話,虎落平陽被犬欺,落魄鳳凰不如雞。

  好在,最後的結局不錯,有理想主義在裡面,如果不是她故事裡的狐狸,如果不是有幸在她跳樓的時候,掛在了樹上,我想這一切,都是以悲劇結尾的吧。是人看了都會心痛。

  因為這樣的生活,和我們密切相關。

  那天我在發獃,我還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的微信或者是qq被盜號,會有什麼樣的後果。我第一想得到的居然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我發表在朋友圈或者是qq空間裡面,那些私密或僅個人可見的文章,是不是也被人看到了,從而了解到了我的全部人生。

  我們大家都在一起背書,明天考試,還不知道會有多麼壯觀。也許他們不喜歡這樣的場景,但是事發之後,這些都是由不得我們自己的。

  我想,我們都懂,卻未必真的要全部付之行動。

  他們喜歡的,和她們所想的,似乎根本就不在一個地方,發現那些凌亂的思想,以及他們發展到最後,似乎都已經明白,所有的光芒普照,都有一定的心態爆炸。

您正在瀏覽: 讓人心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