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激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勵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老師拋出橄欖枝的時候,自己覺得有點她提出的條件還是有些誘人的。

  思慮再三,我還是嘗試着加入她們的兼職群。

  後來發現,居然已經有四十多個同加入了,關鍵是這些人本身就已經很優秀,而且平時也比自己還要忙碌,居然都能擠出時間來學習與提升,這一點真的讓我很受益,因為這是一種正能量的互相激勵。

  條件高,當然要求也不會低。

  我對於那些要求是完全沒有底的,所謂條件高也是相對來說的,按工作強度與量來說,平均下來也是微乎其微地壓榨型的。

  當時我就想着,如果我能以她所要求的這種效率與質量去完成自己的耕耘,那指不定還會有更好的苗子出來呢。

  可人就是這樣的奇異,往往就是喜歡挑戰,還需要有人在背後給你一點點推力,才知道去前進。

  所以即使沒有把握,即使知道有一點兒的不公平,但我轉換心態,帶着用學習的態度去看待這件事,就是用輔入導出倒出,然後養成一個好的微習慣。

  這樣即使以後沒有再在這個兼職群里,這個積累下來的成果就是一大筆財富。

  而且並不是一參加就代表你有資格,還要經過層層地篩選,這就更能激發一個人的學習力。

您正在瀏覽: 激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