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霓虹燈下新哨兵》————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霓虹燈下新哨兵》————觀后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霓虹燈下新哨兵》————觀后感 標籤:霓虹燈作文 觀《國慶大閱兵》作文 燈下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霓虹燈下新哨兵》————觀后感 

  今天是1月19日,也是一個值得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全校要到西郊白聯4樓去看電影,所以我起來的特別早,昨天晚上我很早就睡覺了,可是卻睡不着,也特別興奮。心裡想快點看到這兩部電影,這兩部電影給我留下了許多懸念,讓我來思考。在看電影之前。一到那裡,我就非常興奮得找着自己的同學,一起談論今天看什麼電影。那時候的我真想進電影院一看究竟。不一會兒,老師也出現了。叫我們排好對整齊的進去。 

  哇賽,好漂亮啊!看得我目瞪口呆,張大了嘴,真是浩大的電影屏幕啊!我們馬上尋找到了位子,坐了下來,又開始談論,竊竊私語。大概九點鐘的時候全場的燈光都息滅了。哇!電影終於開始了也!藏在我心中的迷惑就要被揭開了,好緊張。我們先看的是《霓虹燈下新哨兵》,然後看的是《葉問》。其中最讓我感動得是《霓虹燈下新哨兵》。這一部電影使我很感動,拍出了當兵的人的辛苦與艱辛。影片一開始就講述了許多並在一次下雨天里跑步,跑得氣喘吁吁,其中有一個人跑了最後一名,但是到影片結束,這個人確保送到了警校。還有一個人,他叫牛虻虻。他的理想是做一名警察,不惜放棄讀大學的機會,而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勸告去當了兵。當兵的人特別的堅強,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每天都要接受嚴格訓練,有時半夜三更還要爬起來去跑步,才想象我們現在,衣食無憂,我們還有周末可以休息,基本上可以天天見到自己的父母,再看看當兵的,他們沒有周末可以放假,更不可能天天看到父母。如果父母想看自己的孩子,必須先到軍方去通報一聲,才可以見自己的親人。當兵的人就只能給親人寫信。這一種艱苦的感覺我們從未感受過,不僅讓我想起了一句詩句“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是啊!這兩句詩是李白的《靜夜思》。這兩句是充分表達了官兵們的思鄉之情,也可以知道他們是多麼的想見他們的親人。其中他們的班長我認為他只是一個爛好人,士兵們對他的印象並不是很好,但是他卻在背後幫他的士兵與家人做調解工作。雖然表面上冷冷清清的,訓練士兵上也非常的嚴厲,其實他是很關心士兵的,我覺得他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說話不好聽,卻在背地裡關心士兵。總而言之,統而言之。當好一個官兵,需要比常人更多的努力與艱辛。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要去實現他,這樣你才會沒有終生的遺憾。 

  這一次看電影讓我學習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如果讓我們與士兵來比較,我覺得是小巫見大巫,微不足道。

您正在瀏覽: 《霓虹燈下新哨兵》————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霓虹燈下新哨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