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尼爾斯是一個非常淘氣的孩子,他經常捉弄家裡的動物,所有的動物都非常討厭他,見了他都躲得遠遠的。尼爾斯根本不去管這些。

  一天,爸爸媽媽去教堂,讓尼爾斯在家寫作業。他在家裡一會兒玩槍,一會兒玩魚網,玩累了,坐在椅子上睡著了。這時,箱子里出來了一個小矮人,把尼爾斯吵醒了,尼爾斯一看見小矮人,就來了精神,高興極了。他拿來起魚網,在屋裡跑來跑去,抓住了小矮人。“你放了我,我就給你一枚金幣。”小矮人說。小矮人給了他金幣,但尼爾斯又要了一枚,當他要第三枚的時候,還沒放小矮人。小矮人生氣了,他把尼爾斯變成了拇指大小的人。原來小矮人是個魔法師。和尼爾斯一起變小的還有他的寵物卡洛特。

  變小的了尼爾斯推開門,那隻經常被他欺負的大公雞走了過來。“這不是尼爾斯嗎?大家快來看吧!”大公雞嘲笑着,又大聲喊着把家裡的動物都叫來了,他們再也不用害怕尼爾斯了。他們追趕着尼爾斯,讓他也嘗嘗被欺負的滋味。尼爾斯躲閃着。

  大白鵝毛爾典爭強好勝,一群大雁嘲笑他:“有翅膀都不會飛?”“還被人拴着呢!”“哈哈哈……”毛爾典可不願意被人小看,他爭脫繩索,一次一次拍着翅膀,想飛起來,可是總不成功。最後一次當他跑到變小了的尼爾斯面前時,翅膀一振竟飛了起來。尼爾斯一下抓住了毛爾典脖子上的繩子,他們和卡洛特一起飛上了藍天!

  我喜歡這部動畫片。在和大雁們、毛爾典的艱辛旅程中,尼爾斯學會了關心和愛,用他的機智和勇敢贏得了大家對他的愛。

  雙榆樹中心小學五年級:金睿祺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