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笑看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人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對挫折的態度,是啊,為什麼有的人面對挫折是無畏的勇往直前,那是他對笑對百態,為什麼有的人面對挫折實際一蹶不振,那是他忘記了微笑,態度不同,必然會影響你的前進方向。

  笑對挫折,有何畏懼?笑是一門藝術,給人以鼓舞。人生百態,有困難,有挫折,有高興的,也有難過的,我笑着對待。挫折?不存在的,我要勇往直前,我要有“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的氣概;挫折?不怕,我有李白的“仰天狂笑……,我輩豈是蓬萊人”的氣魄。挫折?千萬不要有“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狀態,挫折,沒有什麼好怕的,我們不要畏懼挫折,笑對此態,定要勇往直前。

  笑對挫折,有何困難。挫折有時往往是使人奮進的一劑催化劑。馬雲曾考了三次高考,創業失敗,差點就賣阿里巴巴,可是辛好,他把所遇到的挫折都當成了一種動力,他笑着面對此態,不慌不亂,勇往直前,你看這就是一個很好的典範。挫折並不可怕,你也不要急着向它屈服,揚起你得笑容吧!然後你就會發現,勇往直前,好似也沒有那麼困難。

  笑對挫折,有何不可。笑是一抹溫暖的陽光,驅散人心中因挫折籠罩起的陰霾。我知道就算被挫折綁票,女排也不會因此失去笑容。自郎平退役后,女排在這十幾年裡難登巔峰,可是,面對外界人的失望,面對來自不同的壓力,女排,面對這樣的挫折,並沒有放棄,而是展開笑容面對此態。每一次小小的進步都是鼓舞着她們勇往直前,終於,里約奧運會上見證了她們的成功。挫折,笑着對待,有何不可,那燦爛的笑容,何曾見過陰霾。

  笑對挫折,勇往直前。你對待挫折的態度決定了你人生的路上是因勇往直前而開滿鮮花,還是畏懼逃避而泥濘不堪,沼澤蔓布。

  笑對人生吧,挫折何以畏懼也,勇往直前吧,挫折不足以懼之!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