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前人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前人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前人後 標籤:珍惜眼前人作文

  以前常聽老一輩的講: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要想人前顯貴,人後就要受罪。

  我們往往只看到他人表面上呈現出來的風光無限與悠然自得,卻是忽略了他們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微笑小天使紅了,很多人說他資源好,有極好的背景,所以一路走來順順噹噹,甚至惹來眼紅和非議。

  然而當我們真正地了解到他一路走來的風景,就會發現,真的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地成功。

  一直是優秀的學霸人設,即便後來的叛逆期,卻仍能堅持着必須要優秀的底線。

  真正認定了喜歡的事情,能用命去拼博,雖然因為年輕有底子,但仍讓人心疼。

  一個人可以大半個月不沾床,連軸地工作,只在路途中尋找停歇的機會,正是這些不為人知的背後的努力才讓大家看到了他的一鳴驚人。

  可如果不是那前的厚積哪來如今現在大家看到的薄發。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地成功,我想,每一個成功者都有着屬於自己的一段奮鬥史吧。

您正在瀏覽: 人前人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前人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