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庸庸碌碌了一天,你感覺到莫名的疲憊。

  雖然在他人,甚至是你自己看來,你這一天並沒有做出任何有效且顯著的小成績。

  但是你還是感覺疲憊,身體上的,當然也許也有心理上的,你沒空,也不想去察覺。

  然後,你收到了一條短信。發信者是你久未聯繫的大姐姐。

  因為她的生活有些方面是必須需要別人幫忙,所以一看到短信的時候,你就猜到了,她可能遇到了什麼難處。

  她問得有些戰戰兢兢,欲言又止,明明是有事想請求幫忙,但是生怕會打擾到你的生活,生活會給你帶來不便。

  雖然猜到了她的用意,但她的不幹脆,讓你又氣又急。

  因為你很疲憊,其實真的不太想去干涉什麼事,但你明白,她能想到你,肯定是需要幫助的,否則,她能自己處理的肯定都是自己解決的。

  在你有些不耐地追問下,她說了讓你幫忙的事。

  其實並不難,只是佔用一些時間,而你是有空的,只是你心裡和身體有些疲憊而已。

  但這都不是拖辭,你立馬答應了,你為自己心裡的不耐感到憤怒與慚愧。

  第二天,你比約定的時間要晚上幾分鐘,遠遠地看到大姐時,心裡有些愧疚。

  一天的奔波下來,你發現,大姐在力所能及地情況下都在盡己所能地處理,能不讓你勞累的決不麻煩你。

  甚至過馬路的時候,她像小時候一樣拉着你的手,彷彿你還是那個小小孩。

  這一天下來,你感覺自己內心又成長了一點兒。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