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低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低調 標籤:低調作文

  我喜歡在寂寞的時候看天空,這是一種空曠而又凄涼的美。當我仰望那透明如水的天空,我總是會想飛,想被它擁有,然後逃離這瘋狂的世界,但是我絕對否定我懦弱,至少我在與天空對視時,我有了面對自己的勇氣。有時候我會低着頭走路,我不想抬頭看到人們的臉,它們的內容太豐富,會複雜的讓我看不懂,而腳下的路,卻又是如此簡單,只是伸向遠方,只是不停的追逐着盡頭。

  大人們常常會說此時的我們是最幸福的,不用為了生存而煩惱,不用像他們那一代在很小的年紀就擔當起家務的重任。我該怎麼說,是同意嗎?又或者根本不需要我說話。應該一但在大人們的心中生根,就必然會成為理所當然。而我們的辯解是無法改變他們心中最初的想法。其實我活的很累,就應為所有人都為我一個,所以我一個人九月要為了所有人。同齡人的警惕,長輩們的懷疑,讓我們不得不學會偽裝自己。帶着有色眼鏡看世界,總覺得這個世界摻雜了那麼一份虛偽,但這卻是真實的世界。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無奈中長大的。當我們拼盡了全,那夢幻般的未來終究還是成為了泡影。除了深深的自責,也會聽到家長們對別人的解釋,他們寧願說自己的孩子用功不夠,也不願意說自己的孩子的的確確技不如人。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大科學家,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大歌星。如果說盡了最大的努力,就能得到最完美的回報,那麼無論是誰都可以得到滿分,於是這世界上的第一名也就成了最後一名。

  真不懂是這個世界讀不懂我們,還是我們讀不懂這個世界。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我很小心的對待每一個人,可是總會有人將各種各樣的矛頭指向我。我很努力的解釋,試圖能取得別人的諒解,可是當無數次的徒勞后,我選擇了沉默。因為我明白了,對於一個討厭我的人,無論我怎麼用心,怎麼改變,他也總會有千萬討厭我的理由。

  我想,我們都站在愛與痛的邊緣,追求的夢想得不到瘸也放不下。希望總伴隨着絕望萌芽,就如同而邊傳來飛機的嗡嗡聲,抬頭尋找,直到陽光刺的眼睛生疼,也找不到它的半點蹤影一樣,真實而又虛幻。流星是月亮的眼淚,當月亮承受不了黑夜的孤寂時,流星就會替它把悲傷釋放。而我呢,當我受不了這個世界的瘋狂是,我能怎麼辦,也哭嗎?可是大人們從小就給我們灌輸了“這個世界不相信眼淚,好孩子是不準掉眼淚的”思想。所以這份說不出的滋味在心中一點一點的堆積,直到有一天我會被它壓的喘不過氣來。這就是別人分擔不了的苦,我們必須自己承受,畢竟就算我們再怎麼埋怨這個世界,生命還是要繼續。

  抬頭再看一眼天空,發現藍天上留下飛機劃過的痕迹,原來天空也會流淚。或許全世界,真的不只有我疲憊。

您正在瀏覽: 低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