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低調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調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低調也美麗》 

  有人問:"低調到底是什麼?”面對這樣的一個問題,沒有人能答得完完全全的正確,人為什麼要低調?高調不好嗎?不,不是,高調只是在某種情況下,使人有好的一面。人生中的黑金是什麼?是低調。 

  低調也美麗。低調如同不起眼的煤,點燃了生命的光輝,又有誰能記住這“不起眼”的東西呢? 

  煤,被人們稱為黑色的金子這‘金子’帶給我們光明溫暖,而這金子然進,人們會可憐他嗎?他又何曾被幾個人記住?煤,就如同人生的黑金——低調 

  低調也美麗。低調如同腳下的門檻,人們曾仔細地觀察過腳下的門檻嗎?沒有,大多數人都這樣回答。“它”就在我們腳下踩,無怨無悔的心甘情願的被我們踩。“它”就是我們腳下的門檻;如同低調,沒有聲音,沒有怨言。腳下的門檻就如同人生的黑金——低調 

  低調也美麗。低調就如同一棵小草,春天發芽,小天茂盛,秋天枯黃,冬天入睡。第二年的春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低調就像這棵小草,在土地上生根發芽,默默地為我們的校園綠化。小草就是人生中的黑金——低調。 

  低調就是不起眼的煤,低調就是我們腳下的門檻,低調就是無怨無悔的小草。在我們身邊低調的東西無數。 

  同學們,讓我們懷着低調的心態走向人生的高端吧! 

  低調其實也美麗。

您正在瀏覽: 低調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調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