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末出去逛街,走的有些累的時候就在一家肯德基裡面休息一會,看看要不要買點飲料喝。

  店裡的客人不算多,但大多椅子上都有人坐着,很多只是和我一樣進來先歇歇腳,休息一會再看點什麼餐,也有不少人是坐在那玩手機。

  我的座位離點餐台有點近,這樣我就能直接看到顯示屏上的菜品,盤算着看看有沒想吃的。

  這時候,我聽到一個溫和的聲音。

  “小朋友,你今天也來啦,我都認識你啦!”一個服務員大姐正對着一個才吧台高的小男孩溫柔地說道:“你今天的也和昨天的一樣呢?”

  “嗯,這邊打包方便點!”小男孩踮着腳回道。

  “那你一會是要去上課補課了嗎?”大姐一邊幫小男孩打包餐品,一邊繼續說道。

  “不,我一會就回家啦!”小男孩回。

  “一看你就是個學習好的小朋友。”大姐把打包的餐袋交給小男孩,微笑着誇道。

  我坐在不久處,看到這一幕,覺得這就是我們生活中一個很暖心的鏡頭,如果有專業的攝影機,抓拍下來,肯定是溫暖的一幕。

  我發現,生活中如果你用心去觀察體會,有很多這樣美好的鏡頭!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