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在哪裡?(虛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在哪裡?(虛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總問媽媽:“為什麽天上會有星星?”媽媽告訴我:“那是因為每一個善良的‘天使’睡着后就會變成天上那些閃爍的星星。所以,我們的孩子一定要乖哦,因為媽媽會一直看着你哦……”可是,在我的心裡,已經有了一個“人選”了—那就是媽媽……媽媽,是那麽的善良,笑容是那麽甜美……慢慢的,我睡著了……幸福洋溢在我的臉上。

  可是,“天使媽媽”離我遠去了。但,我並沒有哭泣,因為媽媽在臨終前對我說:“孩子,原諒媽媽,媽媽不能在守護你了,可是我們的孩子也一定要成為天使哦……”從那以後,我變了,我變成了那隻天鵝-,在我的肩膀上彷彿有一雙翅膀,我彷彿真的變成了天使,成了媽媽口中的“純真天使”,但有時,我還是會想起媽媽,想起媽媽那沒有一點瑕疵的笑,但,我絕不流淚,因為,我知道媽媽在另一個世界里,開心的對我笑,所以,我總會微微的一笑,在那時,我總能“看”到媽媽,眼淚哭泣着,媽媽卻笑着……

  轉龍小學六年級:憂、落幕

您正在瀏覽: 天堂在哪裡?(虛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在哪裡?(虛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