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努力與否的差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與否的差距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個月前,本着還有點求小進的心思,報名了一個網絡課程。

  說實話,課程的價格於我來說,還是小貴。也是思索再三,臨近報名截止日期,才咬咬牙交了學費報了名。

  為期一個月的學習,每天課程助理都會發一個小視步,時長半小時左右,學完有作業,還有打卡。

  可以說,那一個月我竟是堅持下來了,每一個視頻都看完,作業也按時做,準時提交,也毫無懸念地被評為了優秀好學員。

  可是一個月之後,課程結束了,我的生活又恢復了學習前的狀態。

  其實打心眼裡是明白的,這些課程,單是每天的看一篇完成作業,完全是起不到效果的,真正拉開差距的,其實就是學習完之後,自己再去琢磨,自我領悟的過程。

  這就是所謂的:師傅臨進門,修行靠個人。

  否則,那些課程,一個人要是勤奮點,多看幾本相關的書籍也就了解的差不多了。

  當然看中的,就是學完有對接點,那將近五千的人數大都是衝著這個去的。

  有不少人是帶着基礎去學的,課程完成前,他們居然已經有了不少的收穫,因為目標明確,他們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

  時隔三個月才去看那些同學,有的居然已經能自己開班授課了。

  回想這些差距,實在是汗顏。

  沒有人能不勞而獲,我們能做的,就是腳踏實地,認認真真地去走每一步。真的行動起來了,都會有驚喜的。

您正在瀏覽: 努力與否的差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與否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