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微信消息一直都在發出提示響聲,一看,果然是班級小群里,大家又在聊天。

  很開心,每次看到他們那樣肆無忌憚,彷彿幼兒園的小孩子那樣,熱鬧,活潑,從來都不在意更多。可是如果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懂得夢的力量,那樣就很好。

  你的在意,其實都是在避免陷阱的。如果別人真的一點都不在意,那麼未來也需要我們說出很多的話,才可以明白。一個好東西,大家都爭搶,都想要。

  就如同好看的衣服,合適的帽子,大家也都想紛紛效仿。

  可實際上,結果會造成很多人的尷尬的。可是他們所顧忌的只是自己的感情,別人無可厚非。因為不曾在意過,所以那些東西也都沒有多麼重要。

  你看這位藍的天空,偶爾也會想起很多夢想。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你身邊陪伴着的,還有那麼多的少年,還有很多的天使。他們未必就懂得,可是卻也在嘗試去理解。

  我認識最初的你,可是如果一直都是閑暇的,那麼現在的你想必也在不斷發展,不斷讓自己看到新生的希望與力量。這個假期過去之後,我們就迎來了新的生活。

  那一切,都是嶄新的嘗試。

您正在瀏覽: 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