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媽咪聊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媽咪聊天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跟媽媽感慨說人生。我說,人的一生太可怕了,老師的一生,也太可怕了。小時候每天都跟試卷打交道,長大后還每天都和試卷打交道。媽媽說,但是,如果你出來工作就每天都和工作打交道。我仰嘆:人生啊人生,人怎麼就那麼難做呢。

  我跟媽媽說,我認為讀書為了只是可以看書。可以用書籍來充實自己,確切地說,是用文字來充實自己,但是,為什麼就還要每天都面對白色的試卷呢?真是不懂。我說,人這一生算是過得最完美的就是可以每次都能有說走就走的旅遊。只是前提都是錢。

  媽媽沒有說話。

  我跟媽媽說我因為班上一個男生拿着僅有的水要給我把我感動的。媽媽也沒有說話。我介紹那個男生,說就是在家長會幫我搬椅子和桌子的那個男生。媽媽說她沒怎麼注意呢。

  呵嘿。突然間地想起,曾經為他做的一個母親節禮物的一個蝴蝶結,然後他說,他的母親很驚訝地問吶蝴蝶結誰做的。呵嘿。

  自己不知道說了什麼,哦。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嘀咕說,下一代國家主席會是誰,未來會有那個00后的統治了中國。媽媽說,她覺得官員其實真的很難做。就像這些城管什麼的,因為他們仗着職位做一些不符合社會道德的事情,因此總是遭到了眾人的辱罵,就像那句古話:眾人口毒。結果就真的不好了。

  呵呵,哪個容易了?

您正在瀏覽: 與媽咪聊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媽咪聊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