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話嘮產生的效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嘮產生的效果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本來嘛,淺談淺止,我們有一個聊天平衡的度,雙方這樣慢慢聊下來,我覺得我們可以聊很久很久。

  只是可惜最近我破了那一個度,破了一個度我就忍不住破更多,我開始對他話嘮起來了,並且靜不下心聽他慢慢講,只想說自己的,直到昨天,我發現我發了一大堆話而他只回了幾句話之後我才幡然悔悟,我的話太多了啦。

  曾經我和一個朋友聊天,她也是非常話嘮的,一開始我倒覺得還好,直到後來,我對她的話嘮有點倦了,就是不大喜歡。至此之後我就不大喜歡話嘮的人了。而現在,我既然對一個人這麼話嘮了,那豈不是也要他感覺到我當時的倦?我才不想呢。

  雖說話嘮也是有分種類的,一種就是只顧自己的話嘮,一種就是有聽別人說話的話嘮,但我覺得我快到第一種了。

  這種話嘮是很不討喜的,所以我在想要怎麼可以改變因為我這種話嘮而產生不喜的人的看法。

  可能只有讓他自己多說話吧。

  不急不急,我要讓自己鎮定下來,打開他們的話匝子,對的。

您正在瀏覽: 話嘮產生的效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嘮產生的效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