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吵架產生獨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產生獨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一個星期天,我等着爸爸送我去補習班,當時我才三歲,肯定不敢獨自去上學。

  但是,爸爸還在睡大覺。於是媽媽走出廚房,脫下圍裙到卧室里,對我爸爸大吼大叫:“快起床,送孩子上學去!”可爸爸還想睡覺,媽媽生氣了。我就在門旁等着,唉,難道爸爸媽媽都很懶,不想送我上學么?外面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的,似乎在看好戲,我恨不得那塊石頭砸死它。

  媽媽接着和爸爸吵了起來,說:“我對你夠好了,可我沒求過回報啊!你回來了你就不能多陪陪她?”爸爸氣得無話可說,就眉頭一皺,反過頭睡起覺來了。我是不是特別討厭,爸爸媽媽才不想送我的?這時,風不呼呼地叫了,鳥兒不歡快的唱歌了,樹葉也不沙沙的響了,只有雪,卻依舊的下着。

  我特別傷心,流淚了,說:“爸爸,媽媽,我知道上班很累,你們才會不想送我去,沒關係,我自己去,我要做好孩子。你們在家一定要好好休息哦!”我擦了擦眼淚,穿上鞋子一步一步走出家門,咚的一聲,門關了。媽媽很感動的說:“孩子真的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我的心就像綻放的花朵,已能抵抗寒冬的來臨。我成長了,我長大了,我要告訴自己,我長大了!我要告訴自己,我要成功下去!加油!

Q.Q20 .8.2 3 4

您正在瀏覽: 吵架產生獨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產生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