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壓力的作用效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的作用效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一生中有很多離開不了的東西,象親情,友情,愛情等等。

  但不可否認的是,壓力也是你一生中離開不了的東西。

  壓力的作用效果,跟壓力和受力面積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當我們的心理承受能力一定時,壓力的作用效果就只和壓力有關。壓力可以是一個人前進的動力,也可以讓一個人痛苦百倍。壓力太小,人就很容易失去原來的慾望。可當壓力太大的時候,心有會很累很累,心情很煩躁認為自己一無是處。只有自己會給自己增添或者釋放過多的壓力的人才會獲得真正壓力帶來的好處。

  父母是壓力的來源之一,但他和其他的不一樣,那種壓力只是希望你可以在你未來的人生中獲得更好的東西,比現在他們給你的還要好。那種壓力是父母對你關愛的另一種表現。

  老師也是你在初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壓力來源,他鼓舞着你,希望你有一天可以為祖國進一分自己的力量。

  同學中的壓力不僅來源學習,其中還包括其他人對你的影響,使你無時無刻不在檢討自己是否有事情作錯。是否給他人帶來其他不好的影響。

  總言之,只有會生活的人,才會了解壓力的作用效果所帶來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壓力的作用效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的作用效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