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價值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環境對於我們來說,總有太多愚蠢的事情發生過,可是這些似乎也都是屬於自己的標籤吧,我知道那樣的情況對於我來說,可能多多少少,不論何種情況,似乎都能夠說出太多不一樣的情緒。

  在一個地方,我們都曾經體現了很多現實的情況,我們需要說太多的話,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隱痛,可是我卻不能說明這樣的情況,都未必真的需要一種難過的狀態。

  我們在家裡等待了那麼長的時間,可是到了現在,我卻還是感覺有些不太容易去接受。也許,只是因為我們還是都在這裡吧,我等的時間,未必真的需要用自己的事情去了解事情的結論。

  我知道,那樣的情況,對於我這些小孩子來說,似乎在多地恐嚇,都感覺這些都是可以當真的。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他們在說話的時候,需要介紹那麼多,我們也許都只是閑談而已,也許你越長越大,你會看透以前自己崇敬的那些人和事物,突然現在都不喜歡了,或許態度突然改觀。

  也許,這些都是隨着自己的價值觀的完善而必須發生的改變吧。

您正在瀏覽: 價值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