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羨慕與嫉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與嫉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會因羨慕與嫉妒,努力地往上爬,有着一種摔不死的鬥志,但也會讓人感到自卑,質疑自己的能力,從而成為徹徹底底的失敗者。無論在那個方面,羨慕與妒忌無處不在。在我們中學生的角度啊,最大可以羨慕與妒忌的當然是學習成績了。

  在我們的二(1)班,有着一群尖子女,每到放學時,無論室外風吹雨打,她們總會在教室里,做作業,還有討論一位不高不帥、體育差的男生。因為上了初二作業多了,所以沒在去打籃球了,我也留在了課室做作業,我啊!雖然身高1米7,樣子肯定比她們討論的那個男生好,但是她們竟然不知道我的存在。我感覺呀,非常的生氣。每天聽着她們講故事,難道她們不厭煩嗎?天天說,天天說。

  有一天,因為作業超多,我非常煩躁,猛得在趕作業,她們竟然在嘻嘻哈哈,我竟憤怒的拍了一下課桌,“你們有完沒完啊,看見你們就煩,天天說他,當我透明啊?”她們竟這樣回答我“你才有完沒完了,天天在偷聽我們女孩子說話,不臉紅啊,他考試全級第一啊,你能嗎?我們不說他,難道要說你呀,前30名都沒有你的份啊,還在這吵什麼吵。”我又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他可以完蛋了,我要讓他在第一名消失。”立馬揪起書包,氣沖沖地說了一句“我要拿第一”差點把她們的耳朵也震聾了,她們竟很不雅的說:“快滾,快滾,十年後,你也只是凡星,月亮不會是你。”

  從那一天,我變了,我徹底的奮鬥了,我誓說:“我要讓那些女孩,抬起頭來看我,我要做“一人之上,萬人之上”我向著這個方向堅持不懈的邁進,無論風雪交加、雷鳴閃電、大雨綿綿也阻止不了我要前進的腳步,不管走這條路有多遠,有多暗,有多難,有多苦。我告訴自己,只要閉起眼睛,總會走到黎明,晴天總在風雨後,經歷過才知道有多苦,失敗過才知道成功的困苦。

  一次次的考試成績出來了,我都會沉住氣,不嬌不棄,因為我的目標是比第一名還要強。第60、第50、第30、第40、第23、第10、第25、第5名,無論差與棒,我都只會笑一笑,這個成績只屬於今天的我,明天的我不知道如何,所以珍惜今天的光輝,更要做好明天的自己,這樣你才會越來越好,才能成為強者中的強者。人中之龍就再也不是夢想中的夢想。

  正所謂“今天你羨慕他的光輝,明天就要他妒忌你的才華。”GOOD LUCK

  初二:lzt人和二中初二

您正在瀏覽: 羨慕與嫉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與嫉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