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要優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優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如果你不優秀那你就不要露面了吧。

  我是這樣想的,現在都沒有理由矯情了啊。

  清風上次說:“你沒損失什麼啊,你很幸福啊。”是啊你什麼都沒有損失為什麼你還是要自我患得患失,這是一種病如果中毒太深了的話。

  其實如果這樣的關係一直這樣下去是真的會很累,就是我們面對面看着手機,但是我們並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話即便不尷尬,然後他盡心表演,然後我面對面時發現自己的感情並沒有那麼熾烈。我只是喜歡記憶中的故事,只是喜歡故事中的你,我只是喜歡戀而已。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人生,天吶,為什麼人世間會有這種感情的存在,但是有時候又會覺得,其實這都是很正常的,等哪天我們都不在乎了,純也要很淡定地原諒,畢竟這就是人類的感情,是人都會經歷的感情,是一個有過經歷的人都會懂的情感倦怠期,但是自己還是覺得,可能我會在腦子裡慷慨一萬遍,但是難以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我其實也可以很好的,我其實也不會因為一棵樹弔死的。

  但是我想,純你還是要盡量大方,盡量溫柔哦,原諒這世間所有莫名其妙的感情。你要優秀,那樣你才有出現的資格,那樣你才有冒泡的借口,那樣你才有引起對方注意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你要優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