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要謙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謙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要謙虛 標籤:謙虛作文

  蔡燏,也許,你還不知道吧,有那麼一件事,它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底,讓我的心在流淚,流淚……也許,這件事對於你來說,可能只算是一件小事,但是,對於我來說那會是一件氣人一輩子事!

  那天,正是星期四,上午剛剛公布完數學成績,你的成績和我比起來,那就差很遠了,你是86分而我卻是93分。就在那天中午,你就開始驕傲起來。你在那玩溜溜球,就問我,會不會玩,哈,誰都知道,像我這樣的人,當然不會玩什麼高名堂的溜溜球了。

  於是我便有禮貌的說不會,這時候你就飄飄欲仙了,對我說了一大堆讓人嘔心的話,說什麼郁老師在課上常說會玩的人成績最好,不會玩的人成績就最差!話中有話,分明就是在貶低我來提高你的人格。

  蔡燏呀,你應該謙虛點。別那樣的自以為是,驕傲自大。

  謙虛讓人進步,驕傲讓人落後。你要謙虛,謙虛……

  余東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洋傑

您正在瀏覽: 你要謙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謙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