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歡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世上沒有陽光,人們將會變得毫無生機;假如人生沒有掌聲,世上將沒有激勵;加入舞台上沒有互助,選手們將會孤掌難鳴 ;假如生活沒有歡樂,生活在這個社會、集體的人們將會變成怎麼樣呢? 

  假如生活沒有歡樂,社會就猶如成了一個毫無生氣的草原。有草而無蟲鳴,又牲畜而沒有“共鳴曲”,有牧人而沒有笑聲,有牧狗而沒有狗吠,社會難道要成為一個無笑聲的市區嗎?生活需要歡樂!有了歡樂,就有了那生氣勃勃、鳥語花香的公園,原來那個空虛的草原瞬間被牧人的笑聲,正在演奏“共鳴曲”的樂聲和那到處是鳥鳴的鳴叫聲所充實。 

  假如生活沒有歡樂,集體就猶如一個沒有引線的手榴彈,沒有殺傷力,起不了它自身應有的作用。集體也像這樣,人與人之間缺少了友誼,缺少了互助,缺少了歡樂。生活需要歡樂!這樣,集體就有了我們重要的一筆無形的財富——友誼,它會讓我們得到真正的歡樂,真正的團結。歡樂,是一筆每個人都擁有的財富。我們要善於得到歡樂,讓這個無引線的手榴彈加上一條“無形的引線”讓它的價值更加大。 

  假如生活有了歡樂,社會將會變成怎麼樣呢?假如生活沒有歡樂,集體將會變成怎麼樣呢?是充實的草原還是無引線的手榴彈?讓我們共同思考:生活需要歡樂嗎?生活需要歡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