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陽台外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外的小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連幾天的陰雨天氣,今天老天爺總算是放晴了。

  看到窗外蔚然的天空中飄浮着朵朵如棉絮般的白雲,那畫面真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場景。

  被這藍白相間的美好的打動,我打開紗窗,準備拍攝幾張可以當屏保的美圖。

  就在我打開窗戶的一剎那,“嘩嘩......嘩.......“一道黑影帶着撲閃的聲音從我眼前劃過,嚇了我一跳。

  等我定晴一看,才發現了陽台檐邊有一隻褐色的鳥。

  那是一隻叫不上名的鳥兒,我想起來了前幾天下雨的時候,也在陽台處看到它,沒想到天晴了它還在那。

  我發現這隻小鳥和以前見過的有點兒不一樣,見我果着它,它也不飛走,反而是像一個急喘氣的人一樣,上下伸縮脖子做大喘氣的動作。那一上一下,動作很急躁,看起來焦慮卻又不飛走。

  我在想着它是不是受傷了還是其他原因。

  因為最開始的時候它有撲閃了幾下翅膀,它的翅膀很大,讓我覺得像是一隻鷹翅一樣,結果在它差點掉下陽台檐的時候,又適時地站穩了。

  可能它真的是暫時不能飛,先借住在那吧。

  看着它大喘氣的模樣,我偷偷地離開了它的視線,再觀察它。

  我發現,如果它沒有看到我,那它的整個狀態是安靜的,但凡我出現,它就是那種大輻度的大喘氣。

  為了不讓它緊張,我就沒去打擾它。

  希望它沒有受傷,只是在陽台邊休息一陣吧。

您正在瀏覽: 陽台外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外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