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想而知的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想而知的喜歡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船帶着你的夢想,是不是已經走了很遠,不管怎樣,看不到夢想的差距,看不到心愿的遙遠。據說前兩天,很多人都看到了那種流星雨,可是我知道的,似乎都已經遲到了好久。

  我喜歡的那些東西,未必都是以我自己喜歡的形式出現的,但是那樣的美好終究都是一個人伴隨而來的風氣,都是那樣美麗的風景。

  也許,正如多年前他們所說的那樣,我喜歡的柔美音樂,未必符合每個人的胃口,我喜歡的這樣的道理,也未必每個人都會相信。不同的經歷,也許就開始有了一道莫大的鴻溝,給我們之間的關係,隔開了最遙遠的距離。

  我沒看到的那些,似乎都是在一個地方,讀懂所有的差異。

  他們只是為了做最好的準備,而我們所在的地方,似乎根本就看不到,這些道理最初的差距,到底停留在何方,到底能夠持續多久。你心中的不老夢,是否有自己的良人陪伴,這一切是否都已經成了定局?

  我們不考慮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責任,這也是可想而知的。

  只不過,距離的遙遠,早就應該做出一個了解。這樣的生活,你註定不會喜歡,也過不長久。

您正在瀏覽: 可想而知的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想而知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