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我曾經努力旅遊,想要踏尋很多地方,去尋求那些利益的標準。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去看懂那些所謂的善良與惡意,那麼問題從來都不局限於某一個場面。那時候我們去操場,我們去看懂,原來心態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夠深刻。

  我想要和夥伴們一起去遊玩,我也想跟他們一起去體會某種感覺,更加深刻,更加突出,也更加超出反向。我們不是永遠地銘刻在這裡,也不需要始終用未來打拚。

  所以,所有的一切都在蓄勢待發。

  我看懂了他們的故事,所以開了花結了果,我也會懂得,所有的情緒根本就不會在我的眼前,突然乍現。那樣的盛世局面,也許從來都不屬於這裡。

  當你需要發聲的時候,你選擇了沉默。那到時候,你該如何才能夠看懂自己的心中所想呢。

  未來要走很遠,我才會看到你的真實模樣。

  可是每一部電影,我都知道,他們的耐心從來都不夠堅持。他們在勇於捍衛自身的力量,他們哪怕是自言自語也不會尷尬。因為不會生氣,就不會有什麼關係。

  即便是拒絕了,也不會生氣。

  只是因為一直都在吧。

您正在瀏覽: 心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