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從堅持中懂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堅持中懂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來堅持一件事,不是在看你清閑,順意的時候能不能堅持,更要看你在逆境,被瑣事所圍困時能不能繼續下去。

  就這樣一個分水嶺,就把堅持與不能堅持的人,分種了不同的方向。

  平時,我有足夠的時間由自己把控,然後,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地在堅持一些習慣,只是為了不讓時間耗費的不留痕迹。

  我原以為自己這樣的堅持已經有點了不起了。

  結果,當時間稍微有點緊迫,在我沒有真正重視且努力地在那些夾縫中擠出時間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堅持真的有點難。

  雖然我有點兒欣慰的是,我有小小地努力地一把,完成了一小部分目標,還在期限過後,仍堅持一下,雖然它已不在規則之內,但我由着內心去做了。

  不管怎麼樣,像昨天那樣的情況應該讓我更應該懂得堅持的的意義,懂得珍惜時間,利用時間對於堅持一個習慣的意義。

  因為一旦你放任它們的妥協,有一次就有第二次,接着就是第三次......

  你所謂的堅持,就有了一個斷層,也許你還能把它接起來,但也許會費點勁,更大的影響就是你會覺得,反正都有過一次了的僥倖。

  所以,我不想去責怪過往,但我希望自己可以從那些不太完美的過往中汲取教訓,然後得到該有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從堅持中懂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堅持中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