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談笑自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談笑自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我在家裡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過,有朝一日自己會來到這個城市,會結識一群這樣的人,和自己如此相似,也和自己如此熟悉又陌生。

  我們在一個宿舍里,我們說著漫無邊際的話題,可是每個人都在說話,每個人都在訴說著自己的心聲。實際上我們根本就沒有多少共同語言,但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不得不去說明,這些小細節,也都是漏洞百出,而我們,卻不能把實話全部都說出來。

  他們看到了自己的面目,都和原來不太一樣,我們哈在這裡適應和習慣,卻從來都不知道,當我們真的要離開這裡的時候,那種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的。

  其實,說多錯多,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比如你和這樣一群人並沒有什麼話題可說,那麼說的再多,都感覺是沒有什麼意義的,我們好像在尋找着自己的靈魂,可是實際上每個人都困守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好像一匹困頓的野獸,找不着出口,也找不着怎麼讓別人進來的入口。

  就在這個世界,我們談笑自若,可是我們每個人都在堅守着自己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我們談笑自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談笑自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