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依戀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戀自己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說,那些現實讓人感到絕望,可是現在的你能力卑微,除了繼續努力,真的是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還好,我們還能夠依靠自己。

  從今以後,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讓自己快樂的生活,無論能不能成長,都不要做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情。道德和法律的界限,絕對不能觸碰,我們都知道的那些美麗的過程,都在這個地方,得到完美的綻放。

  你有沒有突然發現,曾經那些讓你看不順眼的東西,在一段時間之後,突然都能看順眼了,並且習以為常。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個什麼道理,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深知這樣的規律,並且能找到一種熟悉的感覺。我並不覺得這樣很可怕,反而真的很喜歡。

  他們看起來,也是原來的樣子,也是那樣讓人心痛,可是同樣的,也讓人心動。

  我們還記得,是不是有過一段時間,我們能夠依戀的,只有自己。

您正在瀏覽: 依戀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戀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