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實幹勝於空談 執行重過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幹勝於空談 執行重過泰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實幹勝於空談 執行重過泰山 標籤:實幹作文 泰山作文 登泰山作文 泰山導遊詞作文

  天賜食於鳥,而不投食於巢,鳥獸依靠覓食才能存活繁衍;天造化於人,而不造功於命,人類憑藉實幹才能立業達志。

  要想摘到樹上的蘋果,就要學會伸長手臂;要想登上巍峨的山峰,必須歷經艱難險阻的攀登;要想到達夢想的遠方,一定要步履維艱的長途跋涉。

  諺語有說天助自助者。自然和社會給予我們生存和發展的條件,我們利用這些條件付出行動才能得到我們想要獲得的。

  實幹勝於空談,實幹成就自我。只空談而沒有行動的人,只會浪費青春,只能靠做夢來收穫所得。不空談而採取實幹的人,必然分秒必爭,這樣既定目標就會慢慢開花結果。實踐出真知,實幹出成績。鄧小平曾經說過的,沒有實幹,就談不上實現人生理想和奮鬥目標。

  執行重過泰山,執行實現跨越。沒有執行就有實幹是無稽之談,執行到位的幹才叫實幹,執行就是真抓實幹。執行才能制勝和跨越,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可言。所以我們要成在實幹,贏在執行。

  企業發展也是一樣,脫離不了執行和實幹。沃爾瑪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執行和實幹起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實幹為基,執行為準,發展才是硬道理。

  實幹帶動實幹,執行優化執行。上行下效,言傳身教。求人先求己,口說並身試。潛移默化,殊途同歸。這樣就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作用。

  實幹是每個人心中的照明燈,它讓我們明清方向,它為我們指引道路,它使我們志存高遠。然而高度執行才能讓企業長治久存並發展壯大,走得更遠。說到這裡不吝一改那句諸葛名言,既為“實幹以明志,執行以致遠”。

  做一個積極主動的人,保持一顆奮鬥心。立足於實幹,決勝於執行!

  高三:盛胡兵

您正在瀏覽: 實幹勝於空談 執行重過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幹勝於空談 執行重過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