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模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模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們一直都能夠理解,他們身居高位,卻高處不勝寒。我們看透他們的心思,不留情面,這是不道德的。如果你一直都在這裡,想象着自己從來都沒有看透的風景,我想這樣的環境,也沒有什麼太明顯的必要,讓我們一定去知道,那樣恃寵而驕的後果。就好像,我們所能夠理解的層面,也從來都不是充滿厭惡的。如果你能夠理解並接受,我想這將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你的性格,和你的家庭成長環境有關。你永遠無法想象,你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變成現在的樣子的,你需要去改變,需要無數次的理解和領會,才能夠改變堅如磐石的一點點。但是為了以後,為了未來,你義不容辭。我們在這個環境當中,很多東西都未必能夠清楚地理解,所有的人都有機會去看的清楚,他們全力以赴,其實已經做到很好了。如果我們也還是在這裡,我們根本就不是很清楚,所有的人都可以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在這裡清楚地得知現實情況的。

  你喝一瓶水,未必需要別人幫你擰瓶蓋。在看抖音的過程中,你是否忘記了自己的生活模式,你是否在那樣的快餐文化流轉當中,忘記了自己專註研究的領域和本分。如果沒有,我想這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模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模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