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可以轉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可以轉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董沫沫,出生在一個小城市裡,那裡有我的家人,但家並不溫馨,小時候,經常聽到打罵的聲音。從小到現在,我是心驚膽戰的度過了一年又一年。直到那一天,我很害怕,“我們離婚吧。”“好。”爸爸說。“我再也受不了這種生活了。”媽媽大聲的說。那天晚上,孤獨的我,一個人在角落裡,順着牆角,無力的蹲下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落在地板上…… 

 “她爸爸媽媽離婚了。”“好可憐喲”“真是…” 

  一大早上,剛出門,就聽到了這些觸及我傷口的話,頓時大腦里一片混亂,本來以為已經整理好了思緒,結果我還是沒忘掉這件事。 

  算了,今天請假吧,沒心思去上學了。 

  我一個人躲在被子里,腦袋脹脹的,好想睡一覺,嗯…好像做了一個夢,“沫沫,沫沫…”誰再叫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 

 “沫沫,媽媽打算去外面逛一逛,媽媽不在的這段時間裡,你自己要照顧自己。”“好,我知道了。”迷迷糊糊的我,說了一句含糊不清的話。 

  等我再一次醒來,只記得媽媽微紅的眼眶,其他的什麼都不記得,哎,不想了。先吃點東西吧。 

  第二天一早,在學校門口遇到了長舌婦--校花蘇文君。“呦,看這是誰,我們班第一個沒爸媽的孩子就是你吧,哼,別太囂張,我們走。”(校花身後一般都有一群跟屁蟲)。 

  “沫沫,你別理她。你終於來了,我還以為把我忘了呢,走,快上課了。”說話這位就是精力充沛的我的死黨--莫如如。

  但是,我卻提不起精神來。“你還好嗎?”一個很好聽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可以轉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可以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