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的大轉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的大轉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被一位仙女施了魔法,成了一隻活蹦亂跳的梅花鹿,穿越千年時空隧道,來到了幾萬年前的原始森林,進入了一個“社會”風氣不堪的動物世界。

  這裡的一草一木都凋零敗落了,那本身是燦爛如霞的小花被髒兮兮的灰塵、垃圾覆蓋著;貪玩刁蠻的啄木鳥罷工了,大樹上的樹葉了剩無幾,都快乾枯了,他正叫苦連天。動物們呢,兇悍無比的“森林之王”獅子橫行霸道,目中無人,過街時,坐在司機“旋風”(馬)的背上,橫衝直撞,這且不說,還踢翻了老實巴交的豬大嬸的菜籃子,一天的勞動成果就這樣報廢了;可憐的狗熊母子被有力的馬腿蹬得直不起身。獅王是揮一揮衣袖走了,卻留下了一堆埋怨。由於獅王對政事不聞不問,導致一些森林公民也為虎作倀,到處搗亂,這引起了大家的公憤。總之,我來到森林王國的每一天,聽到的都是埋怨聲,各種不良現象屢見不鮮。

  這樣無法律、無秩序、無道德的地方我是在呆不下去了,便讓仙女幫我變回了人形。“哎,還是現實生活中好呀!”

  過了不久,我又來到了原本那個可以成的上是“民不聊生”的動物森林,還帶了一點藥物,想要救助那些受難的廣大動物“同胞”們。

  可令我深深震驚的是:這裡花兒流光溢彩,芳香襲人,朵朵一塵不染,還晶瑩剔透呢;大樹棵棵枝繁葉茂,蒼翠挺拔,他們就像一把把漂亮的遮陽傘,托着驕陽,是大森林裡涼風習習。涓涓細流,迂迴在密林長藤中。沒想到這才幾個月的功夫,原本骯髒的森林竟變成了令人流連忘返的天堂世界。更令我震驚的還不是這些,而是那些動物們。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的大轉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的大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