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象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未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是喜歡站在海邊,看着每一個人行走,看着沙灘上留下了陌生人的足跡,然後就開始想象未來。

  我們總是會在一個忽明忽暗的燈光下,然後突然看懂,原來這些故事從來都不只是一個人珍藏起來的結局,我們每個人都如此微弱,力量如此渺小。

  假如未來我們還是一直都在,那麼將來誰也無法說明,這些到底是否可以擔當重任。

  假如還是在我們心上,假如一開始你就把自己的姿態放的很高,那麼未來每一天,你似乎都可以用自己的夢想,去看懂這些所謂的心態,到底是簡單還是困難。

  他們在招賢納士,他們在尋找風景。

  可是如果從第一天起,他們就知道,這些都是自己在與別人周旋時候,鍛鍊出來的能力。那麼未來是否總有那麼多人在漫不經心的懷疑自己。

  沒有誰會是最強大的。

  也沒有誰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別人所給的最難的事情。

  未來還是在眼前,但是我還是需要期盼,需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強烈,也能夠看懂這些堅守,其實從來都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想象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