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化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妝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說實話,我一直都覺得那些會化妝的女孩子都是超級厲害的,因為首先我自己不會化妝,所以我就一直很羨慕他們,如果有朝一日我也能夠擁有那樣的好的化妝技術的話,我也不惆悵了。

  可是我知道這些都是非常浪費時間的,因為你需要投入進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不斷地去訓練和學習,才能夠有所有成效。

  如果在此之前我也能夠接受很多關於這一方面的熏陶和學習,我想以後不管怎樣都能夠懂得,其實這些都是我們要不社會屈從所必須具備的一些能力和技巧。

  就好像我們在學化妝的時候,也需要有人陪在我們身邊,不斷的去督促,不斷的去學習。

  就好像當時在抖音的視頻,或者說溫室上面看了一些視頻一樣,那些擅長化妝的女孩子,他們基本上都是有一技之長的。

  就好像你在看那些女強人,她們的名字雖然不一定有多麼好聽。

  就是我們。也許當我們在學習的時候,你應該看清楚這些小細節的東西,對於我來講都是有很大的激勵作用的,不管是對於生活還是對於工作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化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