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彌足珍貴的能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彌足珍貴的能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那個時候所有的配音演員,他們的表現都很不錯。我知道,大家都在想象,這些問題其實都不值得重視,可是你在看的時候,也會突然反省。

  以前,我們總是覺得,這些其實都是小問題,即便是從來都沒有什麼機會,去看清楚問題的質量,我想那個時候,即便是和他們去抵抗,也沒多大用。還不如再這樣的時間段,等待更多的人,看到更多的風景。

  那時的我們,都還很單純,很天真。喜歡看這些電視劇,喜歡看這些有套路的東西,實際上根本就不需要耐心的去解釋什麼,只不過也在這一瞬間,看見了不同的人也有不一樣的宿命感,他們如果從一開始,就是很不重視這件事情,那麼這樣漫長的時間裡,不管怎麼去否決,怎麼去查重,都有結果。

  那個時候,其實我們也是依靠各種打字的方式,才能夠找到相應的結果,有一天自己突然來到這裡,才會感覺你用金錢去換的機會,在另外一個地方,都顯得十足珍貴。

  就好像我突然想起了那個例子,那個同學,他必須去網吧才會工作效率很高,只有那個時候,他才感覺時間是值錢的,用錢去衡量的東西,才會讓人爭分奪秒。

  也許從這個段子里,我也學到了什麼。

  只不過當年,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都未曾真正發現因果,只是突然感覺,原來這一切,都不一定是需要什麼機會的,只是在這裡,就看見了一個人體內隱藏的所有能量。

  這也是一種法寶般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彌足珍貴的能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彌足珍貴的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