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到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到的你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他開口說話的時候,他們就能聽得出來,那種氣質的不同,是與生俱來的。

  無論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無論有過怎樣的改變,到最後,那些東西始終都不會真的全部改變。他們假惺惺的問好,其實你們也都能知道,這裡到底發生了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到最後還是在那裡,停留在哪個地方。我一直都在等待着你們,你相不相信,等你妹有一天,終於來到這裡,然後把千年前欠你的債,桐桐還給你。

  有時候,我也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把這一切全部都忘記了,你會不會也從來都不覺得有什麼壓力,然後幫我找回記憶。無論有過怎樣的過往,你都能大度的原諒。無論以後要去往何方,你始終都能陪伴。

  如果,一開始你也能這樣對待他們,我也能在你這裡,看到希望。

  他們也不會那麼傷心的離開,也不會在這裡,始終都在這裡看着夢想,如何實現,在這裡知道的。

  那樣一種結果,也許很久之後在回憶,我們還是看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看到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到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