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一定穩操勝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定穩操勝券。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其實一直都在這裡,知道真實情況的發生,也知道每一步的過程,又有着怎樣的進度,因為他們一直都負責跟進人這樣一件事情,也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放棄或者是給別人。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非常有志氣的去決定做好這一件事情,既然已經做了決定,下了決心就不會在中途放棄。

  可是這些話說起來都是非常輕巧的,又有誰能夠下定決心之後就能夠克服千辛萬苦,艱難險阻,堅持到最後的?

  所以從一開始做什麼事情都不要信心滿滿,覺得自己一定穩操勝券。

  所以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要做好萬全之策。什麼意外情況的發生都要準備好解決方案。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需要去眷戀的事情,也有每個人的夢想都在實現的道路上,雖然他們現在可能看起來一無所有,但是時間長了之後,我們就能夠懂得那些道理。

  他們爭鬥了一輩子,可是到最後卻還不是什麼都看的開了。所有的身外之物,那些對於他們來講都沒有什麼道理吧。

您正在瀏覽: 不一定穩操勝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定穩操勝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