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謙虛如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虛如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有一個人突然出現,悄咪咪地說了一段話,我打開知乎,看到了閃光,突然瞪大了雙眼。

  我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那些文字,開始閃閃發光,如同天書一般,金光燦燦,那是自己不能達到的高度,也是通過這樣一件物件,才可以透徹的去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如此的清晰而又分明。

  他講起故事,關於自己的青春,還有四個前任。不管怎樣,那都是他們相互在意的美好。他們如此在意,可是相互捆綁又太緊,甚至連擁抱都要耗盡全部力氣。

  我看着他的描述,看着他的心情,原來這一切,都是如此讓人心痛,心如刀割。

  其實,只有經歷過的,才可以如此清晰透徹地去了解,其中所包含的全部道理吧。正如同此時的我如同走馬觀花,未必真的了解,卻還自作聰明,以為自己早就參透其中的奧妙。可是實際上,這樣的我,也不是全懂得。

  也許,我在表達這樣的思想,過程中就有不少鍛煉,我們需要讓自己走得更遠,所以要謙虛,要保持原本的原始狀態。而我動不動就詞窮,只能說明我非但沒有進步,反而日益退步,麻木不知。

您正在瀏覽: 謙虛如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虛如我 暫無評論